2010年9月7日

【懷念】最美好的一面

跟女友Z識於微時,畢業後大家失散多年,至直零八年才再次重聚。幸好大家仍保留著當年純真友誼啊!

每次跟Z飯聚,少不免會想想當年... 原來我在她心目中,是個只呈最美好的一面於人前。例如︰我不喝啤酒,因為只欣賞紅酒。我沒有喜歡她暗戀的男生,因為我眼角高。我討厭逛旺角,因為我只懂逛尖沙咀金鐘。我去高級食肆,因為要吃裝修嗎?

真的嗎?但是……我不愛喝啤酒,是因為怕苦啊!我不喜歡她暗戀的男生,是因為他不是我杯茶啊!我不喜歡逛旺角,是因為我從小就怕人多的地方啊!尤其在北美小住過後更甚... 我只愛西餐日本餐,但我更愛茶餐廳啊!嘗到一杯香滑的凍奶茶,足以讓我樂足一整天啊!但為什麼多年來,我從不向別人解釋呢?因為我深信,有心人一定會了解我。

Z再提到已一年多沒有看到我的笑容。是真的…… 因為那最美好的笑容,早於一年前跟他走了……

2 則留言:

J 說...

我深信,祂為你準備了更美好、更合適你的禮物。
你相信嗎﹖

BlueDiamond 說...

J,我當然相信祂,同樣我亦很多謝你的扶持及鼓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