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4日

【懷念】玻璃天花

又到中秋節假期,難得這星期不用返學,變相多了一星期時間做功課了。

其實我很討厭在家做功課,因為我是個沒有定力的人,家裡頭太多誘惑了;睇電視、打機、睇書、灘梳化……  總之我不能坐定定在家中做功課。

有日在朗豪坊Starbucks等朋友,一邊飲甘菊花茶及看書打發時間。從此之後我就愛上在旺角朗豪坊Starbucks做功課或看書了。因為……我喜歡那玻璃天花,在這裡我可以感受到自然陽光射入室內的柔和感覺,假如是下雨天的話就更棒,雨花灑落玻璃天花;雨水流下來的情境,很寫意呢!而且,更令我懷念起香港機場離港區的玻璃天花!

4 則留言:

Zephyr & Kent 說...

等我下次做魔鬼,試下你定力先.....hehe

BlueDiamond 說...

Z~~ 我同你講,今個月我唔會再去敗家呀。

野味 說...

拜讀完你的blog了,謝謝你的分享,尤其喜歡你的小故事分享。

一個你認識的人 說...

今日終於有時間看你的blog, 但特然好像不認識你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