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2日

小型敗家日

今個週末超愉快啊,除了約好友Z和B食Lunch之外,還來個小型敗家日。

第一站「SALAD」,Sales姐姐報料啊,如果買滿五百元便有八折。結果我和Z來個「姊妹裝」化妝袋(很老土啊)!

原價$225折後$180 (抵)

 第二站「Crabtree & Evelyn」,今日不是買Hand Cream。原打算看看那$680套裝,結果我被 Lily of the Valley(鈴蘭百合花)吸引著,很香啊!那味道簡直令我難忘啊。結果我買下那支「走珠筆型淡香水」,除外形精美別緻外,走珠式設計方便容易攜帶呢。

$195 (4.4ml)

第三站「三聯書店」,原打算找老師指定的書來做Book Report,但結果買了三本與功課無關的心靈勵志書。那三本頁數不多的書,應該足夠讓我打發一個星期時間吧!


今年靚女B小姐跟往年一樣,替我和Z訂了半島「嘉麟樓」月餅,真抵錫啊 !!


跟女友們過了一個很愉快的週末!正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