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4日

土司工坊

讓我弱弱地跟大家說吧!其實我是第一次光顧「土司工坊」的呢!我知我知,它開業不是近期的事,亦知道它在不少地方也有分店,所以大家可以想像我有多土呢!

話說早幾日約了朋友H到朗豪坊下午茶,邊吃邊大談他的大計。說明是大計,當然不是三言兩語就言盡呢,所以要找一個不會趕客的地方呢!就是因為它不會趕客,所以我對座位要求不會高。話說回來,它的下午茶蠻豐富,算是多選擇呢!

下午茶餐我選了肉鬆土司,肉鬆和土司都夠脆夠熱,份量充足的練奶不會太搶蓋呢!特別一讚是上碟時已切好小塊,女仕們吃時很方便不會狼狽啊!


H選的南洋西多士,以咖央代替了傳統的糖漿,特別?又算不上!好吃?一般啦!


隨餐點配的半熟蛋 - 老實說,幸好只點了一份。近年我腸胃不好啊,一吃生雞蛋就會不舒服,因為蛋很冰凍,所以只是淺嚐了一兩口,不然我又生病的呢!。店子很細心有教食用半熟蛋的方法,是配搭極濃的醬油和胡椒粉伴著吃,反而我很喜歡那瓶醬油。還好聰明的H另外點了煎蛋,否則白白浪費了!


拉茶 (熱奶茶) - 忘記要少甜,不過茶味夠濃夠滑,我這樣麻煩的奶茶精也認為是好的!應該不賴呢!


超划算的一餐,因為我倆足足坐了近兩小時。下次光顧的話,我想試試它的「辣蝦米包」。另外,看來它的晚餐屬一般水平,因為開飯網的評價很壞啊!應該下午餐的水準會比較穩定的呢!

土司工坊
地址︰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4A樓12舖
電話︰3514 4552
菜式︰星馬菜、咖啡茶室

2 則留言:

Hair Designer 說...

恩恩...我超愛吃吐司的(減肥前)現在正在減肥所以不能吃澱粉!>///<

請教一下"友人"一系列的分列表如何製作!?我摸索很久還是不會用耶!可以教我一下嗎?!?!@@?謝謝!

BlueDiamond 說...

HI! Simon

對不起啊!遲了點回覆你,因為剛剛才看到你的留言!

「友人」的分列表你可先到…

「設計」-> 「網頁元素」 -> 「新增小工具」-> 「設定標籤」

在標題填上你所定的便可!

謝謝你的留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