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7日

日本成藥 ︰『龍角散』+『第一三共胃腸藥』

話說今年農曆新年,亞姨一家前往東京避年,我除了幫忙編排行程,還替亞姨列出到日本的必買清單!當然現時在香港亦很方便買到日本最新的產品,不過某一些產品就算香港也可以買到,亦不及在日本買的優質。何解?大家都應該知道,高質素的產品只限於日本國內銷售,例如︰俄羅納英藥用雪花膏就是好例子。噢!離題十萬九千里遠。我特別拜託亞姨替我買「龍角散」及「胃藥」。

龍角散 (桃味) - 主要治療喉嚨痛、聲沙、鎮咳都非常有效。呈粉末狀無需用水吞嚥就能輕易入喉,即時有效舒緩。


第一三共胃腸藥 - 早前年亞姨的朋友強烈推介日本的胃藥。除了止胃痛外,對舒緩胃氣脤亦很見效。


如果再有朋友到日本旅行請告訴我,我還要加碼呢!謝謝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