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6日

曲奇狂熱『簡品堂Fresh Fresh』+『Francesca & Giovanni』+『Green Bakery』

喜歡吃什糧的我,甚能放過受著萬人愛戴的曲奇餅呢。今回我不是要分享Jenny Bakery,一來很多朋友試過,再說亦沒有特別。有朋友喜歡它有重重的牛油香入口鬆化,不喜歡的就除了不愛它超肥之外,還嫌它過多的牛油羶呢!

最近我試過三間不同品牌的曲奇,它們都有各式其式的好。價錢亦比較便宜,算是大眾化之選。

~ 簡品堂 Fresh Fresh ~
位於屯門的小店,初初被它櫥窗堆積如山的曲奇吸引而光顧,特別一讚的是店主毫不吝嗇地讓客人試食,不是平常一般的試食啊,是整夥小圓餅的曲奇讓客人試,試過滿意兼合口味之後才決定買下來,不合的亦不會黑面對待,很大方呢!


其實我已光顧了幾回,這次才下定決心的寫下來。何解?因為每次買下來時還暖烘烘的,而我總是急性子地馬上吃掉,回家時已沒有了一大半,所以呢!再說回曲奇吧,我特別喜歡朱古力球,因為它的朱古力味夠濃郁,另外的斑蘭口味亦不錯,很清香!而且曲奇本身亦夠重質感亦較實,夠足料呢!價錢方面$28約40-50克(希望沒有記錯),下圖就是該份量!


~ Francesca & Giovanni ~
這品牌其實我也是第一次嘗試的,因為要買它比較困難。它的第一店在荔枝角的工業大廈裡頭,沒理由為了一盒曲奇專程到荔枝角嘛,不像我平日的作風。另一店位於鰂魚涌的康怡廣場,天呀!我住在老遠的屯門,平常甚少到鰂魚涌去。要不是弟弟的小女友送我這品牌的曲奇作新年禮物,相信我很難會試得到呢!

好,少講廢話了!老實說朱古力口味的曲奇非常非常之濃郁,濃郁程度甚至有點苦苦的,不過苦得來有點像黑古力。笨蛋,它就是以黑朱古力製成的呢!好愛黑朱古力的會非常鍾愛。讓我有驚喜的是黑芝麻口味的,除了有芝麻香之外,我亦吃到微微的黑芝麻碎屑,不是用香油精的呢!

謝謝WW的禮物!


~ Green Bakery ~
話說年初三時陪媽媽到沙田新城市中心逛街時發現的,該店是以售賣麵包為主打,反而它的曲奇被靜靜地閣在一旁,孤伶伶的沒有人發現,好不可憐呢!惟有我打救一下它吧!(哈) 大家看一看價錢,十塊才不過是$20,很划算的呢!剛好每款口味可要兩塊,蠻不錯!


Green Bakery的曲奇比起另外兩品牌來的更厚更硬,不用說也知道是麵粉下得夠的原故。味道方面我愛芝士曲奇及朱古力碎曲奇。什麼?又是朱古力?對啊!我是非常鍾愛朱古力口味的食物,所以得來這樣胖(哭)!

先說芝士口味吧,我孤陋寡聞很少嚐到芝士口味的曲奇,所以感覺蠻特別,不太重的芝士味之餘亦沒有過羶。另外的朱古力碎曲奇,如圖片所見,朱古力碎下的蠻重手!(正)。不過因為曲奇本身又厚又重,吃下兩塊就飽飽啦!


簡品堂 Fresh Fresh
地址︰屯門置樂花園5-6號舖
電話︰2441 1411

Francesca & Giovanni
地址︰荔枝角長沙灣道883號億利工業中心407室
電話︰2399 0756

Green Bakery
地址︰沙田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二期2樓City'Super
電話︰2603 3422

~ 全文完 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