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8日

CLINIQUE - Youth Surge

過了農曆新年後,天氣就開始朝濕,今日濕度竟然有93%之高。天呀!一轉天氣我的皮膚就會開始敏感,臉頰會出令我極討厭的暗粒。

這星期我轉用了CLINIQUE - Youth Surge (Day & Night Cream)。是這樣的,某日臉頰突然出了數粒暗粒,心想應該是時候轉一轉平常用的護膚品,之後見姐姐新轉用了該產牌的Night Cream,於是我便拿來一試。幾日後暗粒果然消散了,皮膚亦沒有什麼太反應。所以現時再配合了Day Cream一同使用,雖然只是試用了一星期,但我見效果不錯,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吧!


Youth Surge Night Age Decelerating Night Moisturizer (Dry Combination) - 質地頗厚身,不會很難推開,如果用掌心熱力輕按臉頰,令Cream更容易吸收。 


Youth Surge SPF 15/PA++ Age Decelerating Moisturizer (Dry Combination) - 比起Night Cream較稀,原來用了全竦清爽軟滑配方,所以塗上臉時有點水潤潤感。


官方網頁指,高效撫平幼紋及皺紋 - 嶄新緊緻複合成分,能保存並促進肌膚生產天然骨膠原,有效延緩幼紋出現,提升緊緻度及彈性,顯著減淡幼紋及皺紋,留住肌膚細緻柔滑的觸感。抗氧滋潤保護肌膚 - 糅合多種強效抗氧化劑,其深層補濕成分,更有助提升肌膚天然保護機能,同時鎖緊水分,時刻潤澤肌膚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