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8日

金水壽司

這星期我實在太忙了,忙到連胃口也沒有,甚至連午餐也不願吃!大家請放心,我不是生病啊,只是身心有點疲累而已。當然,累還累,再累的也要吃。惟有選一些較為開胃的食物吧!

媽媽見我胃口欠佳,在天寒地凍下也陪我吃壽司,希望醒一醒我胃口呢。今趟選了屯門市中心的「金水壽司」,光顧時碰巧是下午茶時段,正正有六折呢!其實算是划算的,可能是因為我沒胃口,所以當日所吃的都感到麻麻!大家來跟我評評吧!


隨便點的壽司,魚生雖然很新鮮,不過手握壽司飯做得很差,壽司醋下的太少了,沒有什麼味道,而且壽司太鬆散,筷子一挾就散開。


火灸壽司系列 (鰻魚及蟹棒) - 較為濃味的壽司系列,味道算是做得不錯。但我不明白,既然己用火槍燒過的芝士(蟹棒壽司),但上檯時很冰凍啊!我曾經在旺角某壽司店吃過同類型的火灸壽司,也沒有冰凍的感覺啊!


軟殼蟹手卷 - 我沒有吃,是媽媽點的。她沒有彈啊,我想應該好吃吧!


中華冷麵 - 這冷麵令我實在太生氣了,我從未吃過冷麵是把整個麵浸在冷麵汁裡頭,天呀!我胃口雖不好,但不用這樣酸開我的胃嘛。再看一看賣相,大家別以為我翻亂後才拍照,正正是剛上檯時所拍的,真的倒了我胃口啊!當然我不會期望實物跟餐牌一模一樣,但不至於吧!


餐牌內的照片,我明白這是參考圖,但沒理由差距那麼遠呢!


買單約$100 (兩位),雖然我不是什麼專業食家,但看來這店子對出品部的培訓要再花點功夫吧!

金水壽司
地址︰屯門屯隆街3號屯門市廣場二期地下
電話︰2452 1668
菜式︰日本菜、迴轉壽司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