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3日

魚一丁

距離上回光顧「魚一丁」大概是一年前,當時食物水準已開始下降。最近再次光顧「魚一丁」就不得不慨嘆得一句句,我想!是時候把它列入「友人黑名單」內了!

今回光顧「魚一丁」的尖沙咀分店,說真的!我蠻喜歡店內的裝潢,因為地方寧靜很適合聚會聊天呢!而且店內有大大的落地玻璃窗,邊吃邊欣賞繁華的街道,應該很不錯呢!

這晚入座時已經七時有多,屬於平常的晚餐時段。入座後橫貫店內四周空無一人,已心知不妙!到近八時才有伶伶仃仃的幾檯食客。


店子的座位蠻寬敞,而且裝潢亦屬清雅簡約。


日式煎蛋卷(細) - 甜甜的煎蛋卷,不過廚師煎蛋卷時下的太多油了,上檯煎蛋卷冒著熱氣,但浸出不少油出來啊!


帶子刺身 - 這帶子刺身實在貴的離譜,這裡已經是$90呢!而且帶子片的薄薄確實有點搵笨。


羅臼產特大花魚 - 侍應生介紹時稱,是先把魚醃後風乾,所以會比較鹹些少。不過我並沒有覺得過鹹,而且被風乾過的魚肉充滿肉汁,意料之外的好吃!


蟹肉扳押壽司 - 一點味道也沒有,可以把它稱為是我人生之中吃過最難吃的壽司!


南蠻雞 - 因為菜名很特別才點選的,雞肉炸得過了火喉,而令到肉質太乾,另外那秘製醬汁味道其實不懶,但炸雞後沒有隔油,把整道菜式弄壞。


炸芝士年糕 - 很難吃,油膩的程度是,我用筷子挾起時,已經有很多油浸出來。我剛才看到「開飯網」內有食家說道「炸年糕有煙韌感」,那來的煙韌感呀?超難吃啊!我吃了一口後忍不住放棄了!

其實我知道這些炸年糕是由供應商來的現貨,根本很難製的難吃!仍然一句吧,因為沒有阻油弄壞整道菜式。
 

離開後我終於明白為何該店來的冷冷清清,這頓驚嚇處處的晚餐買單差不多$450(連加一)。

魚一丁
地址︰尖沙咀彌敦道74-78號文遜大廈5樓
電話︰2957 8909
菜式︰日本菜

1 則留言:

zephyr 說...

d嘢好似無我地之前去咁吸引啊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