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6日

不鏽鋼皂

在年初的時媽媽大病了一場,平時把我照顧得妥當的媽媽,病倒後便沒法如常煮飯,做女兒的當然要儘點孝道,反過來為媽媽煮頓晚餐呢!

平日十指不沾陽春水的我,當日論論盡盡地為媽媽煮完晚飯後,就發現手指頭沾滿了蒜頭氣味。無論用上很多皂液洗手也好,蒜頭的氣味良久也未能消除,所以令我想起媽媽每日為我煮飯,十指沾滿飯餸的氣味根本很難清除。所以早幾日在逛街發現了這不鏽鋼皂就買下來送給媽媽,希望可以幫一幫她呢!


說回這不鏽鋼皂吧,產品說明可除去洋蔥、蒜頭、魚腥味等等重氣味,只要用手握著再用水沖洗約30秒,無需再使用洗手皂液便可完全消除氣味。坊間有同樣產品標榜是因為引用納米原理,亦同樣有此功效。

其實多年前我已聽聞有這樣的除臭不鏽鋼皂,可惜一直不相信它的威力,不過眼見媽媽雙手隨著歲月已變得鄒鄒的,實在不忍心再見她雙手被外來物破壞!是否完全有此功效就不得而知,我只想盡點孝心而已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