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3日

La Prairie - Nettoyant Mousse (Foam Cleanser)

話說N年前我深受壓力瘡困擾,額頭下巴位置生出大大小小的壓力瘡。當時除了看皮膚科醫生外,還不時轉用其他品牌的護膚品。無論是平價的甚至高檔次的,我統統都試過,可惜壓力瘡一點也沒有改善到,最後要切斷壓力來源才得改善。

還記得當時用上了貴價的La Prairie產品,什麼魚子精華霜、活膚系列都嘗試過。不過最令我深愛的就是「Nettoyant Mousse - Foam Cleanser」。


最近天氣不穩定,時而乾燥時而潮濕,再加上乍暖還寒的天氣,令我皮膚有點兒過感。早前已分享過我已轉用日/晚霜,情況已略為改善。湊巧我的洗臉乳已用光,就索性轉用La Prairie - Foam Cleanser。

先說說它有多好吧,別以為用Foam洗臉一定會又乾又崩緊 (當初我也這樣認為),但這品牌的泡沫性質非常之溫和,而且非常徹底地清洗臉上的殘留的污垢,沖水後還會感覺到臉蛋有一種潤滑的感覺。所以多年來我對它念念不忘!

如在尊櫃購買好像要$600(早年前的價錢),當然那是正價啊!但我的是在「卓悅」裡買的(價錢大約$400),便宜了一大截啊!不知現在尊櫃加價至多少呢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