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3日

單身的日子

細數指頭,原來我以「他」的「她」身份活了八年,再加上過去一年多的經歷。足足九年多沒有以單身人仕身份生活,原來,我早已忘記單身有多美好。

例如平日跟朋友約會,無需交代多何時才回家或到那裡去,亦不用害怕手提電話響起,是他來電的「奪命追魂call」,甚至不用擔心會錯過了他的來電。安心多了!

例如愛美食的我,不用為他而節食!今時今日,我可以愛吃多少就多少,當然,責任自負,我自行減磅就可以了。

例如我不用擔心他的家人不喜歡我,亦無需承擔不必要的「無形壓力」。來得輕鬆自在!

例如我不用擔心我家人會不喜歡他,因而在我耳邊嘮叨!

例如時間方面來得更自由,可以抽多點時間陪伴家人,共享天倫!又或者多了時間學畫畫!

最後,我內心突如其來的平靜,內心沒有一個要牽掛的人,可以多點空間來愛錫自己。

大家看我的單身生活有多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