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6日

急救黑眼圈︰「Kao蒸氣眼膜」+「Sisley」

如果大家有留意早幾篇部落,都知道我近日煩於處理某些事而弄得心情欠佳兼食慾不振,其實這個星期我還失眠了好幾個晚上,最嚴重的眼光光至清晨五時才入睡,而且睡眠質素相當之差,細微的聲音都足以把我弄醒。總之,這幾天我「超樣衰」啦!每天掛著大大的黑眼圈上街啊。就連早幾天美女近距離望我的時候,也不禁說我雙眼無神,最最最打擊我的是「有眼紋」啊!天呀!年齡大了,眼皮鬆了,失眠一星期就把我的艷光大減 (夠了~ 其實從來都沒有)。還好我記得今期「mina」有教急救黑眼圈的方法,而且家中有齊所需物品,二話不說馬上動手啦!

花王Kao蒸氣眼膜 - 當初買的時候純粹為了舒緩眼精疲勞,加上我當時的工作非常用神,每日放工時已經雙眼通紅,所以當時就愛上這類型的蒸氣眼膜。將眼膜敷上眼睛時會微微發熱,但不會燙傷眼睛,有效即時舒緩。還記得當時這眼膜非常之缺貨,所以每當返貨時我都會大量入貨呢!


Sisley Eye & Lip Contour Cream - 其實我很難分享呢,因為我是很懶塗眼霜的人,所以才弄得如斯田地。它是姐姐早前買下但不合用而送我的,我是時候要乖乖地用它吧!


差點忘記寫「mina」所教的急救方法啊!其實只要把Eye Cream略厚的塗在眼部,然後蓋上已弄濕的化妝棉約2-3分鐘,使之滲透。拿下化妝棉後把Eye Cream均勻地塗抹使皮膚吸收,再敷上蒸氣眼膜便可。

2 則留言:

carrie 說...

花王Kao蒸氣眼膜<--- 這個我很有興趣試下, 請問邊到有得買呀?

BlueDiamond 說...

卓記應該有得買,不過每次返貨唔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