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5日

韓屋

剛過去的星期三在返主日學前,便跟美女到屯門市中心的「韓屋」吃晚餐。話說該店早於幾年前已開業,還記得當時我對該店的印象麻麻,所以事隔多年才第二次光顧。

老實說,這兩個星期我的食福認真麻麻,早前所光顧的兩間店子(金水及魚一丁)都使我心有不甘。難道找吃的真的那麼困難?雖然我所光顧的都是平民店子,但我可有要求的啊!

再說回「韓屋」吧,美女說知我最近仍為私事心煩,所以連吃找吃的心情也沒有,於是她提議吃一些重味的食品。天呀!我連點餐的心情也沒有,惟有將如何重的任務交給美女吧!

點餐後不久,侍應端上兩碟前菜。還好不是我討厭的泡菜。那高麗菜相貌平平,但味道也不錯啊!

鐵板牛肋骨 - 美女強烈推介,侍應細心地問我們需要把牛肋骨肉剪細,吃時十分方便。肉質鬆軟,而且鐵板把牛肋骨肉煎得有些少焦,十分香口!不過略嫌味精過重呢!


人參烏雞 (半隻) - 烏雞夠肥大,藏在烏雞內的糯米飯才是皇道啊,我差點要和美女爭吃。至於那湯頭其實算是不錯的呢,用來配飯確實不賴,而且有些微的人參味,對於一窩才只是幾十元的人參湯已經算是不錯。


隨餐奉送的熱柚子蜜,夠香夠甜,喝的很舒服!


其實當晚還有個小驚喜,就是入座時客人不多,我倆被褊了私家廂房呢,聊天時夠寧靜,可以讓我向美女大吐苦水!

買單好像$170(兩位連加一),划算又算不上,不過吃的秤心滿意呢!

韓屋
地址︰屯門屯隆街3號屯門市廣場一期3樓
電話︰2628 0363
菜式︰韓國菜